企业旺旺
青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青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青海冶金矿产

青海-矿用BQS300-60-110排沙泵

  • 公司:青海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6 07:45:56
  • 所在地:青海
  • 标题:青海-矿用BQS300-60-110排沙泵
  • 来源: 青海招商新闻 >青海招商信息 >青海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青海-矿用BQS300-60-110排沙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UMfVpHzRJc8以上青海-矿用BQS300-60-110排沙泵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井下用BQS30-65-15/N污水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优点:叶轮: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叶轮是排水泵的心脏。矿用泵的叶轮是结合了高铬成分的高硬度材料,使叶轮具有出色的抗磨损性。叶轮极高的硬度,使泵能以额定性能进行比同类产品时间更长久的运行,维修费用大大降低,故障也大为减少。

耐磨件:对水泵的扩散盘、吸水盖和油室底部而言,同样面临很高的磨损,所以,好的水泵必须拥有与叶轮寿命相匹配的耐磨件。矿用泵的入水口比一般水泵宽很多,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较为“不受干扰”和效率高的通过滤网的水流,没有可以引起损失和磨损的急转弯,结果是保证了一个更高效率的水泵,并且滤网其他磨损件所受磨损大大减少。另外,矿用泵所有的耐磨件均覆盖了聚氨酯材料, 一种十分耐磨的材料,使得矿用泵即使在为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得很好,测试显示,我公司自行研发的这种耐磨件比使用一般材料制成的耐磨件的使用寿命长五倍以上。撇开其他好处不说,这意味着降低了由于停机、更换备件和维修等造成的开支,使矿用泵能以其卓越性能持续不断地运行很久。

 

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太喜欢太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糖果铺都送给了小老虎。

  回家后兔妈妈问小白兔:“那小老虎喜欢你吗?”

  小白兔直点头。

  兔妈妈又问:“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妈妈想告诉你:爱是相互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拥有。

 


@矿用BQS15-80/2-9.2/NS污水泵

                                                                                                                                                                             BQW矿用防爆污水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QQ001-2004标准规定,获得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安全标志MA。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环境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BQS40-30-7.5/N潜水泵的工作原理:开泵前,吸入管和泵内必须充满液体。开泵后,叶轮高速旋转,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射出,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压力逐渐增加,然后从泵出口,排出管流出。此时,在叶片中心处由于液体被甩向周围而形成既没有空气又没有液体的真空低压区,液池中的液体在池面大气压的作用下,经吸入管流入泵内,液体就是这样连续不断地从液池中被抽吸上来又连续不断地从排出管流出。

 

 


@井下用BQS200-35-37/N污水泵

我都不知道小学就有过的读书爱好在中学时候怎么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许是太过于纯朴,父母没有什么文化,对于我和姐姐的教育就是简单地要求:“好好读书!就是省吃俭用也要供你们读!”小时候懵懵懂懂,少不更事,没有远大目标,没有具体的人生规划,心想父母这么讲就只管认真地读,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I—用于除煤矿气体之外的其它性气体环境。B—II类电气设备中的类。II类电气设备又再分成IIA类、IIB、IIC类。IIB类可用于IIA类,IIC类可用于IIB类。

T4—温度等级。电气设备按其表面温度分为T1~T6组。ExdIIBT4,适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机组表面温度必须符合下表规定:温度组别T1T2T3T4T5T6允许表面温度还有III类防爆电气设备。

用于除煤矿以外性粉尘环境。WQB系列厂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使用说明·符合产品防爆标志的有隔爆要求的。·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输送介质PH值:5-9。


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现在想起来也算是心无旁骛,业余时间除了完成规定的作业以外,还买来很多辅助的习题练习,那时压根儿没有人提醒也没有想到阅读其他的课外书籍,似乎觉得读那些书籍会占用学习时间,于是中学时光的课外阅读几乎荒芜。


@矿用BQS100-75/2-37/NS排沙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材质对于腐蚀性介质或含有强磨蚀性固体颗粒的介质,可采用高铬耐磨铸铁、不锈钢等材质。安装方式移动式湿式安装泵与软管或钢管连接,直接放入水中,无需固定,方便转移至不同工地。自动耦合式固定湿式安装泵利用耦合装置自动与排水管路连接。


即使泵坑被淹没,泵仍可正常运行。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主要用途产品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的污水排放。适用于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工程、城市工业、医院、宾馆、住宅小区等场所。

 

小到一根棒棒糖,大到想要出名的机会,欲望会像滚雪球一样越变越大。

  但是你要谨记,女孩子一生重要的功课,就是先学会珍爱自己的身体。

  身体底线这道盔甲,一定要自己来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